瓦拉納西泰姬恒河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印度的瓦拉納西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瓦拉納西泰姬恒河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0並共有117條評價

並且去.瓦拉納西泰姬恒河酒店關於瓦拉納西泰姬恒河酒店評價
  • 太有人情味的老闆了,服務很暖心,房間也很可愛:老闆娘人很好,雖然聽不太懂英文但還是很努力和我們溝通,實際比照片更漂亮,而且對面就是海邊,離萬座毛也很近,晚上滿片星空任你看,我覺得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 超棒:很棒,CP值高~
  • 沒有正常空調溫度的五星級飯店:從入住的第一天,房間雖然有被升等,但就住到空調壞掉的房間,換了第二間也是沒改善!第三間則是給我安排到面向大馬路的房間!可以相信嗎在高18樓的房裏!馬路上汽車的喇叭聲依然是如此清楚!這玻璃隔音真的有夠差!雖然飯店後來有要再升等更好的套房給我,但依然是面對馬路的房型!所以我還是於以婉拒升等!因為我只想要一個安靜的房間!不然我選擇五星的飯店是為了什麼!當晚飯店給我準備一盤致歉的水果跟一台小小台的桌上電扇給我!讓我渡過了一個悶熱的夜晚!隔天再向飯店反應空調問題!經理有給我回應要再換房間給我!因為當天要去看展的關係!等我傍晚回飯店!致電櫃檯居然櫃檯人員一開始還說因為住宿客人多!所以沒有房間可換!後來找到經理!經理說有安排房間,結果是房型是降等降為原來的房型!這還不打緊!居然是告訴我!因為當天上海氣溫下降,所以他們飯店沒開空調主機設備只有送風!居然要我不要開空調!因為怕只有送風功能關係所以房內溫度會上升,最誇張的是...告知我若覺得熱...就開氣窗...我當下沒辦法接受這樣安排!我後續也致電agoda 客服,跟客服反應飯店的問題!結果得到結論是,飯店連agoda 客服也沒理會!只說經理會再跟我協調!重點是....後續也都
  • 有泰國風情, 早餐豐富:就是酒店有一點舊, 但算整潔, 其他地方不錯
  • 泡湯環境不錯:舒適
  • 瓦拉納西恒河威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瓦拉納西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私人泳池, 無線網絡 (免費), 按摩浴缸等,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 Spa, 按摩, 兒童遊樂場等。 下榻瓦拉納西恒河威酒店,可方便您前往瓦拉納西 各區。
    瓦拉納西泰姬恒河酒店
    1. 印度訂房
    2. 瓦拉納西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b95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